close

封面.jpg   

女孩們如果聽到八千代,第一個聯想是? G妞馬上想到雷射除毛

八千代/大多喜/千代田,算是台北有名的醫美診所,價格非常平易近人

G妞多年前除毛的診所比,價格差30倍,你相信嗎?下次再來寫噴錢雷射除毛文~

嗚嗚>< G妞又不小心離題了~麥兒要敲我頭了(趕快回規正題)

 IMG_9128.JPG

今天要介紹的八千代是一間平價優質壽司店(以下為兩訪合文唷~)
目前台北有二間店,分別位在板橋火車站內;中和環球百貨

 IMG_9137.JPG

今天剛好跑去逛中和環球,嘴饞二人組立刻決定來嘗鮮啦~(迴轉壽司我來囉)

八千代壽司位在3F美食街中間區塊,座位分成吧檯區及沙發區

座位約30個左右,後方還有大投影布幕,可以邊吃邊善世足(美賣美賣kerker)

IMG_9129.JPG

入座後,服務生馬上送來熱茶和menu

阿嗚嗚~好多選擇~看起來都好好吃~不知從何下手(~~苦惱ing)

最後我和Ting決定直接請師傅幫我們依照預算做搭配~

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請師傅幫你們做創意料理

這樣可以吃到menu上沒有的隱藏版料理唷^^

 

快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厲害料理吧~~

IMG_8652.JPG  

札幌蔬菜捲

先來點開胃菜,新鮮時蔬夾沙拉,口感非常清爽,非常適合都會女性

這道G妞和Ting都很喜歡,秒殺~吃光光

IMG_9140.JPG 

明太子拌竹筍

清爽可口開胃菜,夏天真的很適合點上一盤

上面的明太子如果再多一點會更棒!!!!(人家吃不夠啦XD)

IMG_9147.JPG 

火烤牛肉蒡絲

牛肉烤到剩些許微微嫩紅色,搭配大量牛蒡絲及醬汁還有些許芝麻提味~

好好吃~o-i-shii歐伊西(推推~)

 IMG_8668.JPG

蘆筍鮮蝦手捲

本來說好沒有要吃手捲的,結果Ting趁我去洗手間又默默點一個

(先生你有事嗎?!)

IMG_9153.JPG   

綜合生魚片(小)

YA是我最愛的生魚片,很新鮮唷~小小一盤大大滿

 

話說我還沒拍照,就被偷夾一片><是誰是誰!!!這麼愛吃

IMG_8659.JPG

過貓捲

這道Ting覺得還OK,表現中規中矩囉~

因為G妞不愛吃很乾的肉鬆,像肉鬆三明治那些

只好整盤讓Ting獨享啦~(可惡可惡><快上下一道)

 IMG_9155.JPG

海陸創意壽司捲

這個壽司捲是不是很可愛啊,還有長蝦子尾巴~

因為我愛吃牛肉但又喜歡吃蝦子(超貪心)

師傅特地在壽司外層鋪滿火烤牛肉,內層包覆蝦子和時蔬,讓我一次吃到滿足

 IMG_8698.JPG

握壽司拼盤1

(赤燒比目魚軍艦/岩燒鮭魚腹/花枝/牛菲力/海儷/焦糖鮭魚/鰻魚)

綜合握壽司一盤有7種口味,每吃一種都覺得好幸福唷

左下角是G最愛的焦糖鮭魚,可以看到火烤後的鮭魚紋路搭配焦糖

入口即化的口感讓G妞念念不忘,大推這道師傅拿手菜唷

 IMG_9161.JPG

握壽司拼盤2

大圖由左至右分別為,岩燒鮭魚腹/海儷/焦糖鮭魚/赤燒比目魚軍艦

IMG_8702.JPG

酪梨Maki

最上層淡粉色是鮪魚泥+酪梨+maki=完美小點心,深得G妞心

酪梨搭配餐點都好好吃唷!!!趕快學起來~以後露一手才不會輸

IMG_8709.JPG

酪梨蘋果捲

第一次吃到讓我驚豔的水果壽司,蘋果刨絲包覆在飯內,外層鋪滿酪梨片,搭配師傅特調的醬汁

既清爽又解油膩還帶有飽足感,最後上這道菜畫上完美的ending

IMG_8694.JPG

P.S.旋轉壽司台上也有擺放壽司盤可供直接拿取唷(平日擺放較少,假日選擇較多)

價格是依照盤子的顏色決定唷~大家可以先看一下menu對照價格 

  ♦

大家有看飽飽嗎?

G妞和Ting一訪+二訪吃了這麼多是不是很嚇人啊?!

夏天說好的減肥減到哪去了XD泳衣都穿不下(暈倒~~~)

同場加映-師傅做給你吃

謝謝帥勾師傅邊做美食邊不斷重複替我介紹一堆菜名

誰叫我記性太差,說一個忘一個!!(銀杏也救不了我><哭哭)

IMG_8650.JPG

 

 分隔線.png  

  

 資訊.png

八千代迴轉壽司

電話:02-7731-5838
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3(中和環球購物中心3F)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烤肉串.png  

喜歡我們的朋友們,請記得幫我們【推推】和按個【讚】

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一定會更努力   

G妞x麥兒.愛玩樂

快來幫我們加油打氣吧chu~

 

arrow
arrow

    G妞x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